新建账号 登录
滑铁卢-基奇纳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 返回首页

狼樱迷的个人空间 http://bbs.uwcssa.com/?5027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留言板

facelist doodle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新建账号


99999DD 2013-12-28 21:12
I am going to Toronto Pearson aiproort at 7pm on Dec. 31

If you want to share carpool, please text 519 998 5744
Rayan1 2012-9-10 15:16
同学你好,我刚看到你的留言,你想买哪本书?
ZHAI 2012-9-5 23:58
狼樱迷: 不好意思。最近参加活动都没看。。。价格是多少? 是什么书?有加参考书之类的吗?..能不能说一遍... = =
书+study guide $40
ZHAI 2012-9-1 14:43
狼樱迷: thanks~ 还有货吗?。 可能打算买
是的,还在
ZHAI 2012-8-30 22:21
你好,我的econ101是第七版的
AncyRing 2012-8-16 23:32
狼樱迷: zun... 福满神社..是什么    =w=
zun 是创造出幻想乡的神主,...福满神社是幻想万华镜系列的动画负责社团,幽闭XXXX是音乐负责社团
AncyRing 2012-8-16 23:31
狼樱迷: 公车看书会头晕的说.... 而且对视力不好..
不会阿╮(╯▽╰)╭
AncyRing 2012-8-15 20:48
狼樱迷: 同人..感觉不是原创的啊... 就完全因为玩家的热血...
= = 二次创作也是创作阿..不过其中的区别就像创造出幻想乡的Zun被人成为神主而以优质二次创作闻名的福满神社也最多只是一个触手云集的地方吧。。
AncyRing 2012-8-15 20:47
狼樱迷: .你要看小说就滚回家啊! 到外面晃干嘛..T.T
坐在公交车上的时候没事干阿orz
AncyRing 2012-8-15 13:52
狼樱迷: 对哦..还有格斗游戏... 不过其他的感觉都是..同人啊.... 全都是同人..
= = 同人怎么了。
AncyRing 2012-8-15 13:51
狼樱迷: 听歌也不需要看着手机嘛`.(其实到底是在说啥)
= =  不知道。还有看小说阿。
AncyRing 2012-8-14 20:52
狼樱迷: 出门在外干嘛还盯着手机呢. 回家有电脑慢慢盯啊~  在外就应该看美景 看美人. 感受大自然~~~ 撒飒飒
╮(╯▽╰)╭  在外面就是听歌的..
AncyRing 2012-8-14 20:52
狼樱迷: .......但是....那不是个游戏么.... 你们对打飞机游戏感兴趣/??
打飞机只是其中的一部分...东方Project很多的,有包括画作,同人音乐,格斗游戏,小说什么的一大堆,是一个系列的
AncyRing 2012-8-13 23:12
狼樱迷: ..不会超过500条.. - =....这个范围也太大了点吧..叹
啊啊.. 弄错了.哈哈. > < 其实用手机不如用.电脑啊...
从头聊到晚.....唉唉唉~~ ...
但是电脑不会随时带在身边阿。。带在身边也不会随时拿在手上玩阿。。
AncyRing 2012-8-13 23:12
狼樱迷: 啊啊. 对 实施战略类. 其实不太确定是怎么玩的...T T
为啥都玩东方project!!!弄得好像就我没玩一样!!
东方众是到处都是。。╮(╯▽╰)╭  我也是最近才宅东方的
AncyRing 2012-8-12 12:53
狼樱迷: ......你不是说每日几千text的么!!?? 才一人!??? = =!!
只是闹钟的手机..叹~唉唉唉~~~
每日。。。。我又不是神。。。。一个月两三千还差不多orz。
基本上都是同一个人吧。。虽然其他人也有但是感觉跟别人发的不会超过500条。。何况现在几乎全回国了。。。spring term回国的都一大片了 QAQ 更不用说现在放假。
跟一个人发那么多短信很正常阿。= = 嗯嗯。
AncyRing 2012-8-12 12:51
狼樱迷: 嗯嗯~ 经营储钱慢慢买~~
..低级`.? ..绯想天则...远目..
策略类`? 还是叫啥的...
东方绯想天则阿...东方Project应该知道吧。../?
RTS应该叫实时战略类吧..?  Real Time Strategy...
AncyRing 2012-8-11 09:27
狼樱迷: .貌似没用过.. 用的都是潇洒的剑!! 跟 袖里剑.T.T
... 技术么.... 难道格斗类!??
武器要买的。。袖里剑暗杀超爽!!!
没那么低级啦。。不过格斗类也很好玩的!小生最近很沉迷绯想天则!
LOL是那种传说中的RTS游戏啦。。
AncyRing 2012-8-11 09:26
狼樱迷: 如果有不认识的人text你 你就知道 保护私人资料有多么重要了.. 留言板貌似大家都看得到的吧 . = = 要就发短信啦!..
反正我不是.... geek+freak.T.T ...
╮(╯▽╰)╭  只会有一个人text我的还回国了目前。现在手机就是闹钟。
AncyRing 2012-8-11 07:02
狼樱迷: .......怪咖??是指.很厉害学习很变态的人么 ....??! = =
...哇.一下子爆了这么多私人资料什么的 ..远目. 谢啦~
阿差不多吧。。。就是geek+freak。。
。。这些算私人资料么。。。感觉没啥阿。。。反正我是没啥概念。。。
12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