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铁卢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收起左侧

[护肤] 求去黑头好方法- -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4 13:54
  • 签到天数: 55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3-10-24 19:40:56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脸部其他都还挺好,就是黑头一直困扰好多年::3::一直找不到好的方法,用了快两个月origins的泥娃娃面膜,听很多人评价都很好,但是我用了咋就没什么效果呢~难道用的方法不对还是时间不够久啊::8::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3-3-26 16:57
  • 签到天数: 38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3-10-24 19:59:57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黑头一般是因为毛孔大,脸上又出油,又有脏东西,所以就堆积在那儿吧。。。感觉为什么会毛孔大出油。1)脸上缺水,就需要补水再补水。2)晚睡熬夜,这个危害mm都知道的啊。。。俺也经常熬夜。。。皮肤也是不好。。。
    然后一般来说最好不要去挤黑头,一般毛孔越挤越大。。但是好像大s曾经说过黑头是要挤的。。。所以这一点俺就真是不知道了呜。。。。
    希望能帮到mm一点点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4 13:54
  • 签到天数: 55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3-10-24 20:39:50 |显示全部楼层
    IamThePig 发表于 2013-10-24 20:59
    感觉黑头一般是因为毛孔大,脸上又出油,又有脏东西,所以就堆积在那儿吧。。。感觉为什么会毛孔大出油。1 ...

    嗯哪~谢谢啦,不过我很早就有黑头了哎。。。。初中那会儿就有了,也很少熬夜,而且脸上其他部位都还好,都是偶尔张痘痘,所以就不知道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5-5-29 09:05
  • 签到天数: 125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3-10-25 12:17:17 |显示全部楼层
    娇韵诗的白吸盘,就是做起来比较累,按照手法每周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4 13:54
  • 签到天数: 55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3-10-27 19:47:43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豆仔 发表于 2013-10-25 13:17
    娇韵诗的白吸盘,就是做起来比较累,按照手法每周一次

    求英文的全称,谢谢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5-5-29 09:05
  • 签到天数: 125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3-10-27 21:03:46 |显示全部楼层
    w@ter!oo@Ngela 发表于 2013-10-27 20:47
    求英文的全称,谢谢噢~~

    clarins cleansing milk with gentian combination or oily skin,如果是敏感或者干性就是dry to normal ski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4 13:54
  • 签到天数: 55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3-10-28 19:50:37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豆仔 发表于 2013-10-27 22:03
    clarins cleansing milk with gentian combination or oily skin,如果是敏感或者干性就是dry to normal s ...

    这个是洗面奶么?去黑头很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5-5-29 09:05
  • 签到天数: 125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3-10-29 20:11:30 |显示全部楼层
    w@ter!oo@Ngela 发表于 2013-10-28 20:50
    这个是洗面奶么?去黑头很有效?

    属于洗面奶吧但不能天天用,一周一次,按手法来,重点区域多搓搓,效果超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5-5-29 09:05
  • 签到天数: 125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3-10-29 20:13:26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天涯上还看过vc去黑头的,但没那方便的困扰就没看,你可以搜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4 13:54
  • 签到天数: 55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3-10-30 21:18:23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豆仔 发表于 2013-10-29 21:13
    在天涯上还看过vc去黑头的,但没那方便的困扰就没看,你可以搜一下

    你自己有用过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5-5-29 09:05
  • 签到天数: 125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3-10-31 11:52:18 |显示全部楼层
    w@ter!oo@Ngela 发表于 2013-10-30 22:18
    你自己有用过么?

    vc没用过,不是说了我没黑头困扰么。吸盘我用了两瓶了,是给我男友用的时候他效果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1-29 12:55
  • 签到天数: 17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3-11-5 21:09:48 |显示全部楼层
    卸妆油。。。。seriousl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4 13:54
  • 签到天数: 55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3-11-6 18:32:45 |显示全部楼层
    金鱼的花火 发表于 2013-11-5 22:09
    卸妆油。。。。seriously..

    神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4 13:54
  • 签到天数: 55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3-11-6 18:33:32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豆仔 发表于 2013-10-31 12:52
    vc没用过,不是说了我没黑头困扰么。吸盘我用了两瓶了,是给我男友用的时候他效果很好 ...

    好吧之前你没有说过你没黑头困扰,那你用吸盘是为了什么?其实很多产品都能很好去黑头,但是都会反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1-29 12:55
  • 签到天数: 17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3-11-6 20:55:51 |显示全部楼层
    w@ter!oo@Ngela 发表于 2013-11-6 19:32
    神马?

    卸妆油按摩 因为化妆每天用卸妆油从此黑头淡了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3-8-3 23:00
  • 签到天数: 63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3-11-6 22:57:10 |显示全部楼层
    mario badescu silver powder 听说这个很厉害,口碑好高的说。。。决定撸一罐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5-5-29 09:05
  • 签到天数: 1256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3-11-6 23:13:11 |显示全部楼层
    w@ter!oo@Ngela 发表于 2013-11-6 19:33
    好吧之前你没有说过你没黑头困扰,那你用吸盘是为了什么?其实很多产品都能很好去黑头,但是都会反弹 ...

    温和去角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4-1-14 23:33
  • 签到天数: 40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3-11-6 23:20:51 |显示全部楼层
    卸妆油+1
    卸妆油是我发现的最方便好用的去黑头产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4 13:54
  • 签到天数: 55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3-11-7 18:41:48 |显示全部楼层
    金鱼的花火 发表于 2013-11-6 21:55
    卸妆油按摩 因为化妆每天用卸妆油从此黑头淡了很多。。。

    你指的是带油的那种还是就普通的卸妆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4 13:54
  • 签到天数: 55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3-11-7 18:42:13 |显示全部楼层
    冬小篮 发表于 2013-11-7 00:20
    卸妆油+1
    卸妆油是我发现的最方便好用的去黑头产品!

    真的么 = =不会有什么副作用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新建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