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铁卢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收起左侧
楼主: Antonia - 

占个坑,我在CIBC工作,大家有问题随便问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10-6 13:01:50 |显示全部楼层
請問如果想申請 student line of credit 的話, 一定要有工作証明嗎
沒有工作的話, 有沒有其他的方法可以申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10-6 13:03:29 |显示全部楼层
請問如果想申請 student line of credit 的話, 一定要有工作証明嗎
沒有工作的話, 有沒有其他的方法可以申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4-9-10 18:24
  • 签到天数: 424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10-7 19:47:22 |显示全部楼层
    sutyan 发表于 2015-10-6 13:03
    請問如果想申請 student line of credit 的話, 一定要有工作証明嗎
    沒有工作的話, 有沒有其他的方法可以申 ...

    不一定要有工作的,一般有两种贷法。一种是父母做担保人,另一种是如果你在某些特定专业,比如医学/部分工程学科/等等……是不需要任何担保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5-22 01:10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5-10-7 22:30:0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在cibc工作有啥要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4-9-10 18:24
  • 签到天数: 424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10-8 11:54:13 |显示全部楼层
    koi 发表于 2015-10-7 22:30
    在cibc工作有啥要求。。

    要看你找什么工作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9-17 15:08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5-10-9 05:39:34 |显示全部楼层
    Daniel轻轻的走了,正如Antonia轻轻的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9-17 15:08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5-10-9 05:40:44 |显示全部楼层
    Antonia 发表于 2015-9-29 09:49
    补充一下,如果身份还是国际学生,信用卡要激活2年以上才能把deposit取出。不过可以申张新卡,取消旧卡, ...

    非常专业的回答 我已经多方打听无数遍了 确实是这样 无可奈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5-1-26 20:33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5-10-9 09:52:37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做teller?

    辛苦不? 待遇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4-9-10 18:24
  • 签到天数: 424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10-9 10:24:37 |显示全部楼层
    吟游诗人 发表于 2015-10-9 05:39
    Daniel轻轻的走了,正如Antonia轻轻的来了。

    哈哈,我就是在Daniel以前做过的branc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4-9-10 18:24
  • 签到天数: 424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10-9 10:43:54 |显示全部楼层
    wrath 发表于 2015-10-9 09:52
    lz是做teller?

    辛苦不? 待遇如何?

    楼主以前当过teller,现在是financial services representative,辛不辛苦的话主要看在哪个分行,待遇都不怎么样,哈哈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J-FayFantasy + 1 LOLLLLLL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3-6-6 16:52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5-10-9 11:45:00 |显示全部楼层
    求问那个branch transaction service charge,每个月扣一次,每次transaction再扣一次。。。这是神马状况?之前每次扣了都会返还回来,最近两三个月就不返还了。。。这种情况下卡里没有余额会怎么样?一直是negative的balance吗?
    人在国内可以委托别人帮忙取消debit卡吗还是一定要本人?
    不好意思问题有点多。。。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10-9 12:16:39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去看看~就在我们家对面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5-1-26 20:33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5-10-9 14:00:29 |显示全部楼层
    Antonia 发表于 2015-10-9 10:43
    楼主以前当过teller,现在是financial services representative,辛不辛苦的话主要看在哪个分行,待遇都 ...

    financial services representative 听起来好高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4-9-10 18:24
  • 签到天数: 424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10-9 20:12:23 |显示全部楼层
    smile很聪明 发表于 2015-10-9 11:45
    求问那个branch transaction service charge,每个月扣一次,每次transaction再扣一次。。。这是神马状况? ...

    service charge的话去问一下是不是学生状态过期了,带学生卡去更新一下。卡里没有余额是会一直扣成negative的,再一直不还钱会被送去collection,影响你的信用。

    人在国内不能委托别人,可以寄一封信到CIBC,本人签名,信上说要关闭账户,指示余额怎么处理。或者打telephone banking的电话……但是估计电话费有点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4-9-10 18:24
  • 签到天数: 424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10-9 20:13:19 |显示全部楼层
    RollingPepper 发表于 2015-10-9 12:16
    有空去看看~就在我们家对面呢

    欢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4-9-10 18:24
  • 签到天数: 424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10-9 20:15:14 |显示全部楼层
    wrath 发表于 2015-10-9 14:00
    financial services representative 听起来好高端

    还好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5-5-24 06:55
  • 签到天数: 96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5-10-9 21:11:40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 两三年前cibc每月收我的service charge还可以要回吗,累计有好几百了, 我是13年跟他们说是学生才停止收的,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4-2-24 17:03
  • 签到天数: 73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5-10-9 22:03:57 |显示全部楼层
    Antonia 发表于 2015-9-29 09:49
    补充一下,如果身份还是国际学生,信用卡要激活2年以上才能把deposit取出。不过可以申张新卡,取消旧卡, ...

    我现在的学生信用卡用了已经两年了,但我今天打信用卡背面的电话后工作人员说除非我退卡或者是成为永久居民才能退,那该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3-6-6 16:52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5-10-10 00:11:07 |显示全部楼层
    Antonia 发表于 2015-10-9 20:12
    service charge的话去问一下是不是学生状态过期了,带学生卡去更新一下。卡里没有余额是会一直扣成negati ...

    好的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4-9-10 18:24
  • 签到天数: 424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10-10 07:50:42 |显示全部楼层
    rositajay 发表于 2015-10-9 21:11
    你好, 两三年前cibc每月收我的service charge还可以要回吗,累计有好几百了, 我是13年跟他们说是学生才停 ...

    你好,两三年前的很难要回来了。客户有义务检查自己的账单,如果有错误,一般60天内要向银行提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新建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